欢迎来到驻马店技师学院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驻马店技师学院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学院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捐赠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驻马店技师学院  
 

微信图片_20211220103652.png

 

      12月15日上午,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石剑,党委委员王建宇赴对口帮扶村确山县竹沟镇西王楼村委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捐赠活动,为西王楼村委送去了办公用品,西王楼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
      捐赠物品包括2台台式计算机,1台复印打印机,1台彩色打印机,4张会议室主席桌,40把办公座椅,1组便民服务中心接待桌,总价值35000元。

      此次活动架起了学院与对口帮扶互动的桥梁,解决了西王楼村委办公条件困难的实际问题,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学院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捐赠活动
本文地址:http://zmdjsxx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7682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