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驻马店技师学院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驻马店技师学院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电子商务(美工运营方向)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驻马店技师学院  
 portant;">专业介绍
portant;">

portant;">

根据国家统计局2020年1月17日统计数据:2019年全国电子商务(网上零售)额高达106324亿元。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,专业的网店设计人才呈爆发式的增长,供不应求。随着在线交易额的持续增长,掀起了新一轮的电子商务热潮,电商运营、网店美工岗位需求量大、工作环境好、发展方向宽。

本专业由驻马店技师学院、美课锐捷教育集团与淘宝大学联合创办,以阿里巴巴菜鸟产业园作为人才输出基地,强强联合实行订单式培养,阿里巴巴人才认证。学生入学后签订就业服务协议,承诺“百分百对口安置就业,保证学生进公司,不进工厂,进办公室不进车间”学生毕业后既可在电商企业做工作,实现高薪就业,也可以轻松自主创业。

本专业主要涉及电子商务美工、电商运营、电商推广岗位、网站公司的网站美工岗位等(学生在校即可实现店铺装修,开设个人店铺)。致力于培养具备综合素质和技能的电商人才,使学员掌握电商行业不同职位需求的专业技能,并具备独立完成各种工作的能力。

培养目标
portant;">

portant;">

掌握电商运营、网站设计与推广、数据化分析与营销等专业知识;配合教学中企业提供的网站平台、货源、物流等资源,边学习边开店,在校即可创业做老板。培养具备“实战技能与创业能力”的综合型电商运营人才。薪资水平可达5000-10000元,随着工作经验的增加,从业2-3年后,年薪可达50万以上;创业年收入百万不再是梦。
专业课程

计算机基础、电子商务概论、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、Dreamweaver网页制作、Illustrator创意设计、网站配色与布局、电商美工实战、网店视觉营销、网站综合开发解析、网站美工设计实战、数据化营销、网站运营实操(开店)等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电子商务(美工运营方向)
本文地址:http://zmdjsxx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7679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