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驻马店技师学院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驻马店技师学院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室内设计专业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驻马店技师学院  
专业介绍:
1、专业名称:室内设计

portant;">2、专业含义:本专业主要培养绘画基本能力、相关计算机应用软件使用能力、设计创新能力、室内设计制作能力、一定的市场调研能力。

portant;">3、招生对象:应往届初中毕业生,且身体健康。

portant;">4、学  制:高级工(4年制)

portant;">5、教学模式:模块一体化学分制

培养目标:
portant;">

培养德、智、体、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感,能够适应社会需要的室内设计、施工监理、三维建筑表现、图纸制作等方面应用性人才。

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基本理论与技能:

1、了解广告领域中涉及的基本原理与基本知识

2、掌握一定的计算机硬件、操作系统维护、办公自动化软件应用、常用工具软件、计算机网络、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等必备的计算机基础知识

3、熟悉现代装饰施工工艺、三维图纸表现手段

4、掌握美术基本技能、室内设计图纸制作方法,室内装饰公司在市场部门从事宣传策划、设计、制作、施工等方面的工作、在建筑部门从事室内设计管理或施工管理方面的工作、从事多媒体设计与制作方面的工作。

portant;">
专业课程:美术基础、室内基础知识、多媒体技术、Photoshop、CorelDraw、illustrate、FLASH动画设计、Dreamweaver网页设计、计算机辅助制图AUTOCAD、计算机辅助制图3DMAX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室内设计专业
本文地址:http://zmdjsxx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7678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